我認同我媽是個很脫線的人。而且也生了一個很脫線的兒子和頗脫線的女兒。但不能怪我媽,因為我覺得我爸也是很寶的。

我自小就很喜歡吃有薄荷香氣的東西,現在也隨身會有一包Airwave 口香糖。

大三的某一天,當我們一家四口吃完飯,坐著閒聊時... 我又照例的嚼著口香糖。我爸忽然很正經、很語重深長的跟我講...

「兒子呀,我說,不要吃太多這種東西嘛... 」

「哦?為什麼?」

「因為呀... 因為... (突然轉小聲... 可是我媽我姐還是聽的到)薄荷吃多了會性無能呀... 」

大家都該明白... 這是在家庭聚會中,何等爆笑的叮囑呀!立時三個人笑作一團 (當然我爸愣在一旁)...

笑到真的不行... 好不容易停住了,爸還要加一句:

「什麼啦?有什麼好笑?薄荷吃多了真的會性無能呀!」

沒辦法... 三個人再笑,笑到眼水也流了,笑到媽在地上滾來滾去,姐用拳頭猛敲牆壁... 我避到廁所,憋好久了,聽到出面的笑聲停住了... 才慢慢的走出廁所。沒想到...

「啊咧?!我剛才笑到把口香糖吞下去了!!」

我姐竟然還有氣補一句....

「你完了!你性無能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一晚過的好痛苦... 肚子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l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