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完成了一連五天的地獄 Oracle Training後,跟 P 在太古城逛逛,補購一些日用品便回家收拾行李。

  其實我完全沒有收拾行李的經驗。以往幾次的出國旅行都是與 P 同行的,「獨個兒」出發倒是第一次。幸好這次只需要帶著平常登山時的一般裝備,以及一些個人用品便可起行了。雖說如此,但也冒冒失失的東撥西弄兩個多小時。

  到了今天早上七時許起床,第一件事是替兔兒子們清潔籠子,兒子啊,我這一去九天,你倒要祈禱你的媽咪記得給你們吃東西、斟清水、換洗廁所和清潔籠子了。之後拿起髮剪到浴室,把頭髮再剃短一點。洗過澡之後,拿著備忘再把行李翻出來檢查一次看看有沒有遺漏。

  和 P 一起出門,不過她是到千里去「治療心靈」,我乘著地鐵繼續我的旅程。

  乘上機場快線的時候已經是十一時四十五分,離集合時間十二時只剩十五分鐘了,眼看勢必要遲到,幸好早前已向 Cannie 報備,希望不要遲太多。

01.jpg   結果遲到了十五分鐘,擾擾嚷嚷的辦好登機手續,把行李都寄倉了。當然要拍一幀大合照,找了一位路過的老兄幫忙,他也很樂意的為我們拍照。可是我們這班人竟然共有十多台相機,難得這位仁兄也十分配合的一一拿起來替我們拍照。

  之後大伙兒便說一起到「潮樓」喫茶去。說起來真的不好意思,其實我們一行二十四人,我只認得其中不足十人的名字,喫茶時只得與認識的幾個人有一句沒一句的傾談。

  登機閘編號是「七」,因為喫茶後跟大家走散了,只有自己一個。像隻小黃金鼠般的四處晃悠也找不到第七閘口,慌慌張張的抓著一個空中先生查問,原來在地下,要乘坐電梯到下面去。

 

02.jpg   到了七號閘一看,咦原來要先乘接駁巴士呢。這還是頭一遭,感覺蠻新鮮的(笑)。一行人下車後,少不免要站在飛機旁邊拍一下照,Cannie 笑說:「我們好像這麼一把年紀才第一次乘飛機,二十四個『大鄉里』!」


  原來飛機是屬於小型的機種,每排座位也只有六個,全機才只有一百四十多個座位(經濟艙)。而且… 天啊!為什麼會熱成這個樣子,好像沒有空調一樣。大家都紛紛拿出扇子來搧涼。

  幸好,當飛機到了高空時也開始沒有那麼的熱。三個小時的機程很難熬,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餐點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貪心的我忍不住偷偷的把飛機供應的小茶匙放到包包內,因為那隻小匙實在很可愛。


  捱了三個小時的行程,終於從飛機的窗口隱約看見神山的山峰…

  在機場的抵境處,沙巴本地的導遊 Raymond 正在等著我們。坐著 Raymond 所安排的旅巴,到了我們第一晚所住的酒店──Grand Borneo Hotel。到房間安頓好,又回到酒店大堂。在 Cannie 的細心安排下,我們坐上了另一家旅社的包車,先到附近的兌換店換一些馬來西亞貨幣;然後便到預先訂好位子的當地海鮮酒家用膳。

  這酒家採用很像香港海鮮酒家的方式,有一個很大的活魚區讓客人親自挑選海鮮。那裡的海鮮好像都是受輻射照射後巨大化的樣子(笑),筍殼魚比我的手臂還要粗、尺許長;螄蚶貝也大大的一顆,非常的鮮味。

相簿: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85488&id=759088088&l=446c90ffb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l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