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上的牛父女 決定要去西藏了。

今年的旅行實踐得特別緊密。六月才剛到過馬來西亞一登神山 Kinabalu;而去年本已應承了等秋麗的碩士課程完畢,便與她同行到西藏。後來有了一點變數,以為今年不能成行了,可幸最終仍能如願到聖地一趟。

最當初最當初的想法是自遊行,到了後來,真的決定要起行的時候,時間已經太晚。兩父女匆匆的四處尋找理想的旅社和行程,也在網路上看過一些旅社的點評。最後決定參加驢友旅行社的十三天青藏公路線。報名的時候,負責人張先生說把我們算在內,已有共六名的團友,只差兩人便成團了。

過了十天,到了繳交全費的日子,張先生還沒有來電告知詳情。詢問之下,他竟反問若沒有隨團領隊的話,我們有沒有問題。原來當初報名的團友有兩位得了感冒不能出發,而現在團員不足下,若刪減掉隨團領隊的食宿旅費,旅行團還辦得下去。

我當然是說可以啦,反正領隊也只是隨團打點細務的工作,當地導遊也能兼負罷。結果到了旅行社交付全費時,張先生又說,現在算我和秋麗在內,共有五名團友,他想要讓其中兩位改參加其他的行程。原因是,若三名團友加一名導遊,剛好可以同坐一輛豐田四驅車,不用在旅巴和四驅車之間來回轉乘。

安排變了又變… 為了這趟行程抺上了一點點的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l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