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啊,國中時女同學都會上家政課,有時候是縫紉課;有時候是打毛線課... 當然還有烹飪課啦。

雖然我是男的,但那時候我最期待烹飪課了,因為都會有好吃的東西出現。班上有個要好的女同學A,都會把完成品送給我吃(對啦我是饞嘴鬼),而幸運的是她做的都不錯吃。有一次烹飪課是炒飯...

A: 喏,這個給你... (說著把一個飯盒遞給我)

我: (看著那個小隻的飯盒... ) 怎麼今次的那麼少啊... 吃不飽呀.....

A: 吼~材料不夠咩!又讓別人東扒一下西扒一下的,沒吃光了算你走運啦!

我: 嗚... (露出一個委曲的樣子但仍迅速收下飯盒)

旁邊的另一個女同學B,看到了以上的情景... 就從自己的包包裡掏出了一個飯盒,然後遞給我...

B: 呃... 要是你不嫌棄的話,就吃了它吧。

我: (稍微看一下她的飯盒,再察覺到不遠處同學C<男>異樣的眼神)
呃... 這個... 對了,C好像沒有帶錢吃午飯耶,不如這個飯盒就送給C好嗎?

B: ... 那也沒有所謂。

C聞言衝出來... 接過了飯盒連聲道謝...

-----------------------------------------------------------------
午飯時間午飯時間午飯時間午飯時間午飯時間午飯時間午飯時間午飯時間
-----------------------------------------------------------------

我跟C兩個一起在吃飯盒... 忽聞C同學的啜泣聲...

C: (一邊吃一邊哭) 嗚... 嗚... 嚼... 嗚... (〒▽〒)

我: (有點驚訝,看著他手上那盒黑黑的炒飯)....

C: 嗚嗚... 嚼嚼嚼... 嗚嗚... (〒▽〒)

我: (忍受不了) 好了好了... 真旳有那麼難吃嗎?

C: 不是... 我太感動了...

我: 什麼?

C: 我說,你真的是我的好哥兒!知道我喜歡B,就讓我能嚐到她親手煮的飯!嗚嗚... 我太感動了...

我: ......... 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l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