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我媽超級罕有的,不早早睡覺撐到午夜,當時我跟姐姐就把電台轉到播聖鬥士那個台,去繼續追看。

故事剛說到魔鈴(就是那個穿比基尼戴面具,身材豐滿凹凸有致的星矢師傅)出場... 我媽一看到...

「啊咧你兩個死小孩,原來每個星期都在看這些色情卡通!」

我姐跟我兩個死小孩呆掉...

「什麼色情卡通?勉強來說也只能是暴力卡通嘛!!」

「還說不是,這個女人剛出場就穿這麼少了──啊!!! 男的還在脫衣服,還說不是?!!!!!」


兩個小孩回頭看看電視... 原來帥哥紫龍又用舊招數,脫掉衣服誘惑敵人分心了...

那個時候,兩個小孩真的了解到,什麼叫做「百辭莫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l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